FANDOM

賽爾號是一個由上海淘米網路開發製作的養成類網頁遊戲,適用年齡為6歲以上,遊戲口號為「英勇賽爾,智

Fb1c2d0cd36e9e39628d66f2eed19798

慧童年」。賽爾號聲稱註冊人數已超過一億,超過三千萬活躍用戶。

世界觀 編輯

在公元2110年,地球不可再生資源面臨枯竭。當時距離地球能源完全枯竭,還有三千六百五十天,環境污染問題已經嚴重威脅到人類生活。為了解決能源危機,為了尋找更優的生存環境,為了探索更佳能源物資,科學家們開始了賽爾機器人的研究工作。這是一個集合了全世界所有優秀科學家的科研組,聯合國給他們提供了最好的研究環境、最豐富的環境資源。在全世界無數雙眼睛的關注下,人類製造出了賽爾機器人SEERSpace Energy Robot),帶來了希望和夢想的翅膀。人們將那一年改元為賽爾元年,以此提醒所有的人,宇宙探索任重而道遠。

角色 編輯

人物介紹 編輯

賽爾號船員 編輯

  • 黑特·羅傑
賽爾號的船長。性格沉著、穩重。「我與賽爾號共存亡」是他帶領賽爾號啟航時的誓言。
  • 赫爾斯·派特
賽爾號上對精靈最了解的專家。對於精靈的研究十分癡迷,有時候有些糊塗。
  • 索羅斯·雷蒙
賽爾號的教官。性格十分嚴謹,做事認真負責。
  • 茜茜
賽爾號的機械工程師,也是新手指導員。個性熱情、活潑。曾是雷蒙教官門下的學員。
  • 菲·愛麗絲
賽爾號的導航員,在資料室中工作。個性文靜、善良,好奇心旺盛,喜歡研究,最大的夢想是去更多更新奇的星球上探險。
  • 費得·蘇克
善於將礦石裡的重要能源提煉出未知元素,研究出一個又一個的高科技武器,是賽爾號功不可沒的高級工程師。
  • 愛德華·賈斯汀
「對於我來說,賽爾號是最重要的!我絕不允許小賽爾受傷!」他是精靈太空站的站長,也是賽爾號的英雄,曾兩度為了保護賽爾號而差點犧牲。有大將風範。精靈夥伴為光螳螂——英卡洛斯。
  • 彼得·紐斯
賽爾號的新聞主播,性格熱心、張揚,總是義無反顧地報者賽爾號上發生的種種事件。
  • 吾·嘰哩呱啦吾·唔哩哇啦
特派小隊隊員,也是一對歡喜活寶!他們總是為了一些小事情而爭吵,但到了關鍵時刻仍會為彼此著想。
  • 斯卡·肖恩
賽爾號的大發明家,開發出各種賽爾性能提升裝置和賽爾助手系統,超能物質研究專家,同時也是NoNo的生父。
  • 迪恩·卡朋
一位博學多聞的精靈學者,到過很多星系且做過大量關於精靈學的研究。曾經為宇宙海盜——歐比組織的老二,實力非常強大,冷靜沉穩且足智多謀。 雖然身為海盜,內心卻保留一絲正義感,特別是關係到精靈的命運時。 十分重視自己的精靈夥伴——暗螳螂薩格羅斯。有自己的原則和底線,但有時也會不擇手段地達到自己的目的。最後背叛歐比組織,成為賽爾號的一員。 
  • 羅開·翔
火星基地創新研製組導購。新潮凌厲的專業導購人員,參與到整個火星基地創新研發當中,並將這些最新、最好的新發明帶來賽爾號的星球探索前綫,為賽爾們帶來了全新的體驗。
  • 魏·克羅
賽爾號的授勳官。是羅傑船長的老戰友,階級為少將的他負責為表現出色的小賽爾進行授勳儀式。也可以找他檢視每日的功勳任務和功勳獎勵。
  • 小克
魏·克羅的兒子。
  • 特瑞
精靈學院的院長。
「賽爾先鋒戰鬥小隊」的隊長。有著遠大的志向,和自己的精靈夥伴米咔感情很好。
  • 卡璐璐
「賽爾先鋒戰鬥小隊」的隊員。十分有愛心,夢想成為賽爾醫生。十分愛慕賈斯汀站長。
  • 阿鐵打
「賽爾先鋒戰鬥小隊」的隊員。性格衝動,有點神經質。喜歡指揮別人,是典型的戰鬥狂。武器為斬月雙刀。
  • 肯特
賽爾號的星際特派員,賈斯汀站長的得力助手,一直在宇宙中收集最新的星球資訊。在所有星球的首場景都有可能遇到他。
  • 達爾
精靈太空站資源區的功勳官,可以找他檢視每日的功勳任務和功勳獎勵。
  • 艾克
精靈太空站精靈區的功勳官,可以找他檢視每日的功勳任務和功勳獎勵。
  • 斯諾
精靈太空站競技天堂的功勳官,可以找他檢視每日的功勳任務和功勳獎勵。
  • 包羅
星際銀行的行長。
  • 湯米
精靈嘉年華的管理員。

海盜集團 編輯

宇宙海盜歐比組織是一個神祕的邪惡組織,無惡不作的他們幹著販賣精靈、掠奪能源、霸占星球的勾當。更可惡的是他們將精靈當作「小白鼠」般進行著更種殘酷的實驗,一旦實驗失敗,那些精靈也會隨之灰飛煙滅!對於賽爾號和他的船員們來說,這個組織就像是一個破解不開的謎團。

  • NEO
宇宙海盜歐比組織的首腦,並且是幽靈號的船長。曾經與賽爾號的羅傑船長發生過大戰,但最終被賽爾號成員擊敗,並佔據了幽靈號。最後NEO逃出幽靈號,並擊敗了數名賽爾號士兵,但也被賈斯汀聯手雷伊和蓋亞打成重傷。
  • 比特
宇宙海盜歐比組織的老二,在迪恩走背叛組織後取代迪恩原先的位置。被艾伯中將戲稱為「獨眼老怪」。性格陰險狡詐,擁有很高的智慧,計謀和實力遠在艾里遜和佐格之上,總是在後面看著佐格和艾里遜完成他下達的任務,從不出去冒險。為人陰險毒辣,為達成目標不惜毀滅一切,是海盜中最惡毒奸詐的。
  • 佐格
宇宙海盜歐比組織的老三,是歐比組織的得力干將。經常與艾里遜一起行動,性格兇殘莽撞但有勇無謀,是個頭腦簡單的傢伙。相比艾里遜,佐格的實力幾乎令當時的賽爾無法匹敵,但他卻經常受艾里遜的指使而做出一些魯莽的舉動。最大的愛好是睡覺。
  • 艾里遜
宇宙海盜歐比組織的老四,能力在佐格之下,常稱佐格為大哥。性格狡猾、卑鄙,在宇宙間無惡不作,是宇宙海盜中最為活躍的一個。
  • 艾伯
海盜中將,賈斯汀站長的老敵人,指使飛鐮偷走泰坦之鎚,奪取賈斯汀站長的晶片,最後在洛亞神域被米斯蒂克背叛,然後被其殺死。

精靈 編輯

譜尼

米咔